特價

霍爾磁性感測器模組 3144E 開關型 電機測速模組

NT$60 NT$50

30 件庫存

描述

霍爾磁性感測器模組 3144E 開關型 電機測速模組

霍爾效應傳感器也稱霍爾傳感器,是一個換能器,將變化的磁場轉化為輸出電壓的變化。霍爾傳感器首先是用來測磁場的,此外還可以被用來測量產生和影響磁場的物理量,例如,被用於接近開關[2],霍爾乘法器,位置測量,轉速測量,和電流測量設備。其最簡單的形式是,傳感器作為一個模擬換能器,直接返回一個電壓。

霍爾磁性感測器模組 在已知磁場下,其距霍爾盤的距離是可以被設定的。使用多組傳感器,磁鐵的相關位置可被推斷出。通過導體的電流會產生一個隨電流變化的磁場,並且霍爾效應傳感器可以在不干擾電流情況下而測量電流。典型的為,將其和繞組磁芯或在被測導體旁的永磁體合成一體。通常,霍爾效應傳感器和電路相連,從而允許設備以數位(開/關)模式操作,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被稱為開關。工業中常見的設備,例如氣缸,也被用於日常設備中;如一些印表機使用他們來監測缺紙和敞蓋的情況。當鍵盤被要求高可靠性時,也被應用於鍵盤中。

一個輪上的兩個磁鐵經過霍爾效應傳感器,霍爾效應傳感器通常被用於計量車輪和軸的速度,例如在內燃機點火定時(正時)或轉速表上。其在無刷直流電動機的使用,用來檢測永磁鐵的位置。圖示中的輪子,帶有兩個等距的磁鐵,傳感器上的電壓在一個周期內將兩次達到峰值。此設置通常被用來校準磁碟驅動的速率。

 

  • 產品尺寸:31.5mm * 14.0mm* 9.0mm  (長x寬x高)
  • 顏 色: 藍 色
  • 產品重量:3 g (含包裝)
  • 包裝:單個模塊靜電袋包裝

霍爾磁性感測器模組 產品特點:

1.工作電壓:3.3–5V
2.使用3144E開關型霍爾傳感器。
3.當傳感器感應到磁場時,數字輸出低電平,信號燈亮;如果沒有感應到磁場,則數字輸出高電平,信號燈不亮。
4.具有電源指示燈和信號指示燈。
5.輸出形式:數字開關量輸出(0和1) AO口無效
6.採用LM393比較器輸出,型號乾淨,波形好,驅動能力強,超過15mA。
7.設有固定螺栓孔,方便安裝固定。
8.可用於電機測速、位置檢測等。

傳感器功能介紹:

3144霍爾開關集成電路應用霍爾效應原理,採用半導體集成技術製造的磁敏電路,它是由電壓調整器、霍爾電壓發生器、差分放大器、史密特觸發器,溫度補償電路和集電極開路的輸出級組成的磁敏傳感電路,其輸入為磁感應強度,輸出是一個數字電壓信號。

該傳感器具有以下特點:體積小,靈敏度高,響應速度快,溫度性能好,精確度高,可靠性高等。

接線說明:
1、VCC → 電源正極
2、GND → 電源負極
3、DO  → TTL 數字量輸出
4、AO  → 模擬量輸出(不同距離輸出不同電壓)

Hall Sensor Motor Speed Module 3144E Single Open Circuit Magnetic Field Measurement

  • Working voltage: 3.3–5V
  • Use the 3144E hall switch sensor.
  • When the sensor is sensitive to the magnetic field, the digital output is low, the signal light; if not sensitive to the magnetic field, the digital output high, the lights are not bright.
  • With power indicator and signal indicator.
  • Output form: Digital switching output (0 and 1), Hall real-time analog output.

1. Working voltage: 3.3–5V
2. Use the 3144E hall switch sensor.
3. When the sensor is sensitive to the magnetic field, the digital output is low, the signal light; if not sensitive to the magnetic field, the digital output high, the lights are not bright.
4. With power indicator and signal indicator.
5. Output form: Digital switching output (0 and 1), Hall real-time analog output.
6. Using LM393 comparator output, type clean, good waveform, driving ability, more than 15mA.
7. A fixed bolt holes for easy mounting.
8. Can be used for motor speed, position detec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