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Arduino FTDI Basic 程式下載器 / USB轉TTL / FT232RL / 通過FCC認證

NT$200 NT$165

50 件庫存

貨號: ADB-002362 分類: 標籤: , , , , , ,

描述

Arduino FTDI Basic 程式下載器
英國晶片 FTDI FT232RL模組、Arduino下載器、USB to TTL

高級Arduino Pro Mini程式下載器5/3.3V切換開關(英國晶片FT232RL)FTDI Basic
(USB to com port/USB to TTL)

產品性能:

  1. USB模擬成標準PC介面com port接頭與各類Arduino(上傳程式)連線
  2. 採用英國FTDI公司原裝FT232晶片,性能穩定。
  3. 帶有電源、發送、接收通信LED指示燈,工作狀態一目了然。
  4. USB 5V供電,具有TX/RX 3.3V和5V信號傳輸選擇。
  5. 可做普通的USB轉串列接頭TTL(TTL/CMOS電位)模組使用,STC單晶片下載線。

產品清單:
FTDI Basic程式下載器 1個

 

6個接頭:GND/CTS/5V/TXD/RXD/DTR

Arduino FTDI Basic 程式下載器/USB轉TTL/ FT232RL / 通過FCC認證 /送USB線

FTDI Basic 與Arduino Mini Pro 聯接方式:
可直接插 Arduino Pro Mini(請注意方向),免接線(圖3)
也可外接杜邦線
FTDI Basic   Arduino Mini Pro
GND   — GND
CTS        GND(接不接都可以)
5V       — VBUS
TXD    — RX
RXD    — TX
DTR    — DTR
【STC單晶片介紹】
STC 宏晶系列單晶片
STC89C series 6T/12T
增強性微控制器 (Intel 8051架構,有外部匯流排)
STC11F/11L series 2T
增強性微控制器 (Intel 8051增強架構,無外部匯流排程式支援)
STC12C/12LE series 2T
增強性微控制器 (Intel 8051增強架構,無外部匯流排程式支援)
STC15C/15LE series 2T
增強性微控制器 (Intel 8051增強架構,無外部匯流排程式支援,正在開發中)

【FTDI介紹】
FTDI:(Future Technology Devices International)是英國半導體裝置公司,
是專注研發通用串列匯流排(USB)技術的專家。
開發,製造,支持USB信號轉換成RS-232或TTL串列傳輸,以便支持傳統
設備與現代計算機設備及其相關的軟體驅動程序。

【FT232R IC介紹】
FT232R晶片是FTDI生產的單晶片解決方案,一般使用基本上不需要再設定,連振盪晶片、USB匹配電阻、放置產品資訊的EEPROM都已經集成在內部了。
最方便的解決方法就是使用USB轉com port晶片來虛擬一個com port出來。從穩定性角度來講,FT232系列最為可靠,可以用它來安心的偵錯工具而不用擔心藍屏當機的情況出現。FT232R還有一些比較有用的功能,具體細節可以參閱FT232R資料手冊。

隨著電腦技術的發展,並口和串口在PC上慢慢的消失了,現在連台式機都少有並口了。但是對於工程師而言,並口和串口都是必不可少的接口,特別是串口。對於沒有串口的電腦,最方便的解決方法就是使用USB轉串口芯片來虛擬一個串口出來,很多廠家都有生產這樣的芯片,比如silicon LABS的CP210x系列、TI的TUSB3410、南京沁恆的CH34x系列、 FTDI的FT232系列、Prolific的PL230x系列、艾科的ARK3116等等。從穩定性角度來講,還是FT232系列最為可靠,可以用它來安心的調試程序而不用擔心藍屏的情況出現。       FT232R芯片是一個單芯片解決方案,一般使用基本不需要外設,連晶振、USB匹配電阻、放置產品信息的EEPROM都已經集成在內部了。FT232R還有一些比較有用的功能,具體細節可以參閱FT232R數據手冊。

數據手冊下載地址: http://www.ftdichip.com/Products/ICs/FT232R.htm

【硬件介紹】
·採用FTDI公司的FT232RL芯片;
·引出FT232RL芯片全部信號端口,TTL/CMOS電平;
·RXD/TXD收發通信指示燈;
·USB供電,可選5V或者3.3V接口電平(如果需要其它電平,可以直接在VCC和GND引腳上提供目標電壓)。

【軟件介紹】
·FT232R的windows驅動;
·串口調試軟件。

驅動下載界面: http://www.ftdichip.com/Drivers/VCP.htm

直接下載(for x86): http://www.ftdichip.com/Drivers/CDM/CDM20802%20WHQL%20Certified.z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