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Arduino MEGA 2560 R3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

NT$550 NT$480

100 件庫存

貨號: ADB-001150 分類: 標籤: , , , , , , ,

描述

Arduino MEGA 2560 R3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 具 CE/FCC/RoHS 環保無毒 可出口

MEGA 2560 R3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與原廠高品質一樣的 Arduino 副廠開發板,非市面一般小工廠製造,符合 RoHS 規範, 具 CE / FCC 認證,可以辦理出口。

台灣智能感測科技提供的 Arduino 副廠系列產品,皆與原廠PCB設計一樣無任何修改,所有 USB 晶片與電源管理 IC 皆與原廠一樣。可適用於 Win7,Win8,Win10 免額外加裝其驅動程式,支援官方 Arduino IDE 開發軟體。產品皆通過 CE, FCC, RoHs 環保認證。您可以放心使用於您各種工業環境,甚至搭配您的產品辦理出口都是無虞的。

Arduino是一個開源的物理計算平台,基於一個簡單的I / O板和一個實現處理 / 佈線語言的開發環境。Arduino可以用來開發獨立的交互對象,或者可以連接到計算機上的軟件(例如Flash,Processing,MaxMSP)。開源IDE可以免費下載(目前用於Mac OS X,Windows和Linux)。

Arduino Mega是基於 ATmega2560的微控制器板。它具有54個數字輸入/輸出引腳(其中14個可用作PWM輸出),16個模擬輸入,4個UART(硬件串行端口),16 MHz晶體振盪器,USB連接,電源插孔,ICSP接頭,和一個重置按鈕。它包含了支持微控制器所需的一切。只需使用USB電纜將其連接到計算機,或者使用AC-to-DC適配器或電池為其啟動。Mega與為Arduino Duemilanove或Diecimila設計的大多數擴展板 Shield 兼容。Mega 2560 R3還在AREF旁增加了SDA和SCL引腳。另外,在RESET引腳附近還有兩個新的引腳。一個是允許屏蔽適應板上提供的電壓的IOREF。另一個是沒有連接的,保留給未來的目的。Mega 2560 R3適用於所有現有的擴展板 Shield,但可以適應使用這些附加引腳的新擴展板 Shield。

Mega 2560可以通過USB連接或外部電源供電。電源是自動選擇的。外部(非USB)電源可以來自AC-to-DC適配器(壁式電源)或電池。通過將2.1mm中心正極插頭插入電路板的電源插孔,可以連接適配器。電池引出線可插入POWER連接器的GND和Vin引腳頭。該板可以在6到20伏的外部電源上工作。但是,如果提供的電壓低於7V,則5V引腳的電壓可能低於5伏,電路板可能會變得不穩定。如果使用的電壓超過12V,電壓調節器可能會過熱並損壞電路板。建議的範圍是7到12伏特。

  • ATmega328微控制器
  • 輸入電壓 – 7-12V
  • 14個數字I / O引腳(6個PWM輸出)
  • 6個模擬輸入
  • 32K閃存
  • 16Mhz時鐘速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