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ARDUINO Nano 3.0 FT232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

NT$330 NT$286

100 件庫存

貨號: ADB-001175 分類: 標籤: , , , , , ,

描述

ARDUINO Nano 3.0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 具 CE / FCC/ RoHS 環保無毒 採用 FT232RL 非改裝版本

台灣智能感測科技提供的 Arduino 副廠系列產品,皆與原廠PCB設計一樣無任何修改,所有 USB 晶片與電源管理 IC 皆與原廠一樣。可適用於 Win7,Win8,Win10 免額外加裝其驅動程式,支援官方 Arduino IDE 開發軟體。產品皆通過 CE, FCC, RoHs 環保認證。您可以放心使用於您各種工業環境,甚至搭配您的產品辦理出口都是無虞的。

Arduino Nano 是 Arduino Uno的 微型版本。和Uno一樣,核心為 Atmel ATmega328 微處理器,具有14組數位輸出/入腳位,
以及8組類比腳位,可以用來控制周邊、監測感應器數值,並透過USB和運行Windows/Mac OSX/Linux的個人電腦連接;甚至能夠透過模擬方式作為HID(鍵盤、滑鼠或其他周邊)與電腦互動。
超迷你的Nano,可以直接插在麵包板,或是您自定的電路板上,應用更加方便,甚至加速您的產品原型開發 。

技術參數

  1. 14個數位輸入/輸出埠TX,RX,D2~D13
  2. 8個模擬輸入埠A0~A7
  3. 1對TTL電平串口收發埠RX/TX
  4. 6個PWM埠,D3, D5, D6, D9, D10, D11
  5. 採用Atmel Atmega328P-AU單片機
  6. 支持USB下載及供電
  7. 支持外接5V~12V直流電源供電
  8. 支援9V電池供電
  9. 支持ISP下載
  10. 三種供電方式:USB,VIN,外部5V輸入

電源

Arduino Nano可通過Mini-B USB連接,6-20V不可調整的外部電源(引腳30)或5V穩壓外部電源(引腳27)供電。電源自動選擇到最高電壓源。

記憶

ATmega328P具有32 KB(也有2 KB用於自舉程序,ATmega328P具有2 KB的SRAM和1 KB的EEPROM。

輸入和輸出

Nano上的14個數字引腳中的每一個都可以用作輸入或輸出,使用pinMode(),digitalWrite()和digitalRead()函數。他們運行在5伏。每個引腳可提供或接收最大40 mA的電流,並具有一個20-50 kOhms的內部上拉電阻(默認斷開)。另外,一些引腳具有專門的功能:

  • 串行:0(RX)和1(TX)。用於接收(RX)和發送(TX)TTL串行數據。這些引腳連接到FTDI USB-to-TTL串行芯片的相應引腳。
  • 外部中斷:2和3.這些引腳可配置為在低值,上升沿或下降沿或值改變時觸發中斷。有關詳細信息,請參閱attachInterrupt()函數。
  • PWM:3,5,6,9,10和11.使用analogWrite()函數提供8位PWM輸出。
  • SPI:10(SS),11(MOSI),12(MISO),13(SCK)。這些引腳支持SPI通信,雖然由底層硬件提供,但是目前還沒有包含在Arduino語言中。
  • LED:13.內置LED連接到數字引腳13.當引腳為高電平時,LED亮,當引腳為低電平時,LED熄滅。

Nano有8個模擬輸入,每個模擬輸入提供10位分辨率(即1024個不同的值)。默認情況下,他們測量從地面到5伏特,雖然有可能使用analogReference()函數來改變其範圍的上限。模擬引腳6和7不能用作數字引腳。另外,一些引腳具有專門的功能:

  • I2C:4(SDA)和5(SCL)。支持使用Wire庫進行I2C(TWI)通信(Wiring網站上的文檔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