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Arduino Uno Rev3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

NT$380 NT$365

300 件庫存

描述

Arduino Uno R3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 具 CE / FCC/ RoHS 環保無毒

Arduino Uno Rev3 副廠開發板含傳輸線與原廠高品質一樣的 Arduino 副廠開發板,非市面一般小工廠製造,符合 RoHS 規範, 具 CE / FCC 認證,可以辦理出口。

台灣智能感測科技提供的 Arduino 副廠系列產品,皆與原廠PCB設計一樣無任何修改,所有 USB 晶片與電源管理 IC 皆與原廠一樣。可適用於 Win7,Win8,Win10 免額外加裝其驅動程式,支援官方 Arduino IDE 開發軟體。產品皆通過 CE, FCC, RoHs 環保認證。您可以放心使用於您各種工業環境,甚至搭配您的產品辦理出口都是無虞的。

Arduino Uno是一款基於ATmega328(datasheet)的微控制器板。它有14個數位輸入/輸出引腳(其中6個可用作PWM輸出)、6個模擬輸入、1個16 MHz陶瓷震盪器、1個USB連接、1個電源插座、1個ICSP頭和1個重置按鈕。它包含了支持微控制器所需的一切;只需通過USB線將其連至電腦或者通過AC-DC適配器或電池為其供電即可開始。Uno與先前的所有電路板都不同,因為它不使用FTDI USB轉串口驅動器晶片。它反而將Atmega16U2編制成USB轉串口轉換器。

AREF引腳附近添加了SDA和SCL引腳,在RESET引腳附近添加了另外2個新引腳,IOREF讓盾板能夠適應電路板提供的電壓。將來,盾板會與使用AVR、工作電壓為5V的電路板以及工作電壓為3.3V的Arduino Due相容。第二個引腳是未連接引腳,留作將來之用。

Arduino Uno R3 現在使用的是 ATmega16U2,而不是舊版 Uno上的 8U2(或前幾代的FTDI)。這允許更快的傳輸速率和更多的內存。Linux或Mac不需要驅動程序(需要Windows的inf文件並包含在Arduino IDE中),並且可以將Uno 顯示為鍵盤,鼠標,操縱桿等。

Uno R3還在AREF旁增加了SDA和SCL引腳。另外,在RESET引腳附近還有兩個新的引腳。一個是允許屏蔽適應板上提供的電壓的IOREF。另一個是沒有連接的,保留給未來的目的。Uno R3適用於所有現有的屏蔽,但可以適應使用這些附加引腳的新屏蔽。Arduino是一個開源的物理計算平台,基於一個簡單的I / O板和一個實現處理 / 佈線語言的開發環境。Arduino可以用來開發獨立的交互對象,或者可以連接到計算機上的軟件(例如Flash,Processing,MaxMSP)。開源IDE可以免費下載(目前用於Mac OS X,Windows和Linux)。

Arduino Uno板可以通過USB連接或外部電源供電。電源是自動選擇的。

外部(非USB)電源可以來自AC-to-DC適配器(壁式電源)或電池。通過將2.1mm中心正極插頭插入電路板的電源插孔,可以連接適配器。電池引出線可插入POWER連接器的GND和Vin引腳頭。

該板可以在6到20伏的外部電源上工作。但是,如果提供的電壓低於7V,則5V引腳的電壓可能低於5伏,電路板可能會變得不穩定。如果使用的電壓超過12V,電壓調節器可能會過熱並損壞電路板。建議的範圍是7到12伏特。

電源引腳如下:

  • VIN。Arduino / Genuino電路板使用外部電源時的輸入電壓(而不是USB連接或其他穩壓電源的5V電壓)。您可以通過此引腳提供電壓,或者,如果通過電源插孔供電,請通過此引腳訪問它。
  • 5V。該引腳輸出來自電路板上穩壓器的穩壓5V。電路板可以通過直流電源插孔(7 – 12V),USB連接器(5V)或電路板的VIN引腳(7-12V)供電。通過5V或3.3V引腳提供電壓旁路穩壓器,並可能會損壞您的板。我們不建議。
  • 3V3。由板載穩壓器產生的3.3伏電源。最大電流消耗是50 mA。
  • GND。接地引腳。
  • IOREF。Arduino / Genuino板上的這個引腳提供了微控制器工作的電壓參考。正確配置的屏蔽層可以讀取IOREF引腳電壓,並選擇適當的電源或使能輸出上的電壓轉換器,以使用5V或3.3V。

記憶

ATmega328具有32 KB(由引導程序佔用0.5 KB)。它還具有2 KB的SRAM和1 KB的EEPROM(可以通過EEPROM庫進行讀寫  )。